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乙锋霸不惧拜仁激烈竞争 自信在德甲取得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15: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晚上,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了今夏第一笔签约,球队以3年合同锁定了上赛季德乙最佳射手彼得森,这样这名年轻的德国前锋将会效力巴伐利亚巨人至2014年。

  然而,对于年轻的彼得森来说,摆在他面前的路一定不会一帆风顺,因为他将不得不面临拜仁锋线上的激烈竞争,既有状态正佳的戈麦斯,又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奥利奇、克洛泽等人。但是就在今天,彼得森对媒体表示,他并不惧怕这样的挑战,并声称一定要在拜仁慕尼黑取得成功。

  “当我决定与拜仁签约时,我就不会对俱乐部锋线的竞争太在意。我会不断努力来告诉人们我有能力而且也会获得出场时间。我可以向戈麦斯、克洛泽这样的前辈学习。”彼得森说道,“我会从来到俱乐部的第一天开始就尽我最大努力去证明我的价值,我想向人们展示我可以表现的很好,可以进很多球。另外,主教练海因克斯能够在球队执教对我签约拜仁起着重要的作用。他能够与年轻球员相处的很好,这一点我早有耳闻,而这使我(签约拜仁)的决定更容易些。”

  早些时候,彼得森曾对媒体表示,自己不甘于拜仁锋线上的第四人选,而如此雄心勃勃的言论更是让人们对他充满了信心。但回顾拜仁慕尼黑近几年在锋线上年轻球员的引进,成功的例子并不多,曾经的波多尔斯基、施劳德拉夫都是在拜仁迷失了自己,球迷们也希望这名身高1米89的锋霸能够在新赛季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