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皇马盯上拜仁中场万金油 罗马铁闸或投德甲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07日08:41

    搜狐体育讯 拜仁经验丰富的中场万金油哈米特-阿尔滕托普最近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之后便有传闻说这名土耳其国脚即将离开拜仁回到土耳其联赛踢球。而近日,据《阿斯报》报道,又有球队对大阿表示了兴趣,而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家俱乐部竟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据传,皇马正在为加强球队板凳深度而费神,而主教练穆里尼奥也表示这名中场万金油正是皇马阵中所需要的最佳人选。28岁的大阿尔滕托普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波鸿俱乐部,在2007年加盟拜仁之前,大阿曾效力于沙尔克04俱乐部。如今的阿尔滕托普不仅要与伤病作斗争,由于他在拜仁的地位岌岌可危,他还不得不为一个一线队名额而努力。或许正因为此,大阿很有可能将在夏季转会窗口时离开安联球场。而如今突然得到了皇马的关注,土耳其人的职业生涯或许将出现转机。

  而拜仁方面,后防的打造仍在继续。近日《图片报》便传出了拜仁又对一名中后卫感兴趣的传闻,那便是意甲罗马俱乐部的巴西中卫胡安。报道称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将在意甲赛季结束后加盟德甲班霸。

  最近一直有传闻称拜仁有意曼城中卫博阿滕,但是曼城方面却坚决地否定了这项转会,拜仁便不得不将目光转向别处。其实早在1月冬季转会期时,拜仁便有意引进胡安以增强羸弱的后防,但这一决定被时任主帅范加尔拒绝了。然而山不转水转,如今范加尔已经下课,下赛季指教拜仁的海因克斯对这名32岁的中卫则是青睐有加,并有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胡安成功引进。

  胡安与罗马的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但随着罗马俱乐部被美国商人德贝内代托收购,巴西人在俱乐部的未来便成为了一个未知数。有消息称罗马将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完成一些大手笔转会,而拜仁对胡安500万欧元的报价则极有可能使罗马放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