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维斯特伍德不满网上遭受谩骂 打算关闭网络账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5月21日16:17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选手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因为社交网站上出现大量指向他以及其他高尔夫球手的辱骂,威胁说要关闭他的推特(Twitter)帐号。

  “这已经失去了它本来的意义,”维斯特伍德说,“它是一种社交媒体,不是社交辱骂。可是现在看上去那对一些人来说已经变成了社交辱骂。”

  周六在16强中将与维斯特伍德交锋的英格兰同胞伊恩-保尔特在推特上成为被严厉批评的对象。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已经关闭了他的帐号。

  “很悲哀,”维斯特伍德说,“那里原本是与人交流的地方,在通常情况下向那些可能无法接触的人们表达他们的想法,但是你知道,有些人总是做得太过分,毁了它。”

  世界第二卢克-唐纳德表示针对保尔特的“负面媒体”很令人沮丧,不过他打算继续使用微博。

  世界第五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表示,“人们开设一个账号,就是想要谩骂名人和体育运动员,并尽力获得回应,”麦克道维尔说,“你尽力不去鼓励他们,通常我只是阻止他们,不过如果你希望继续使用它,你就必须接受一些绝对垃圾的东西。”

  维斯特伍德和保尔特经常在推特上交换信息,不过世界第一高尔夫球手表示他在周六比赛之前不会上推特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