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传统赛斯勒德克尔夺冠 维斯特伍德重返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25日07:12
组图:沙坑救球展现实力 斯勒德克尔击败唐纳德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传统高球赛周日在希尔顿头岛港湾高尔夫林克斯球场落下帷幕,前一晚领先者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在正赛阶段72洞的比赛中与美国选手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打成平手,他们不得不通过延长赛决出最后的冠军。最终,唐纳德遗憾地败在美国人斯勒德克尔手下,未能成为新科世界第一,这也标志着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超越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重新回到高尔夫世界第一的位置上。

  对高尔夫世界第一的争夺本周非常激烈。维斯特伍德周日在亚巡-印尼大师赛上以3杆优势夺得冠军。由于美巡赛冠军获得的世界排名积分要高于亚巡赛冠军,因此白老虎能否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还需要等待同胞唐纳德在传统高球赛上的最终成绩。如果唐纳德夺冠,那么他将超越马丁-凯梅尔和维斯特伍德,成为不到六个月内第四位登顶高尔人世界第一的球手;如果未能夺冠,那么唐纳德将把维斯特伍德再次送回高尔夫世界第一的位置上。

  斯勒德克尔在第三轮过后落后唐纳德6杆,不过周日他在前七洞抓住5只小鸟,转场的时候交出30杆低标准杆6杆,并进入冠军争夺圈。尽管他在后九洞未能保持住火爆的状态,但是他在最后一洞敲进了12英尺的小鸟推,以272杆低标准杆12杆获得会馆领先。

  英格兰球员唐纳德是前一晚的领先者,他在决赛轮拿到70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是与斯勒德克尔相同的272杆。正在争取美巡赛首胜的美国人汤米-盖尼(Tommy Gainey)决赛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1杆,单独获得第3名。

  “这真的是一个故事书上的结局,与卢克一起打延长赛,”30岁的斯勒德克尔夺冠后笑呵呵地告诉记者,“甚至有机会赢得比赛对我来说也很兴奋。我今天根本没有任何期待,我出来比赛,刚好所有事情都很顺利。我的开球非常好,创造了许多抓鸟的机会。”

  带着一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比赛的唐纳德周日下午的表现有起伏,他先是落后于两位不同的领先者斯勒德克尔和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不过他在后九洞恢复了竞争力。唐纳德在最后一洞看起来会再次陷入麻烦当中,当时他的攻果岭杆打入前面的沙坑,但是他从那里冷静地拿下一切一推,将比赛带入延长赛。

  前两个加洞,期勒德克尔和唐纳德打成平手,分别抓住小鸟和拿到帕。唐纳德在第一个加洞从12英尺远的地方拿下一个下坡小鸟推之后,高兴地举拳庆祝。第2个加洞----短的第17洞,唐纳德从果岭沙坑前边拿下了一切一推,斯勒德克尔则从果岭外边拿下了两推。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在第三个加洞----第18洞四杆洞差一点拿下15英尺的小鸟推之后,安全地拿到帕,最终收获自己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头衔。唐纳德在那个洞的攻果岭杆把球打到果岭旁边的沙坑中,他从糟糕的位置上不能拿下一切一推,吞下柏忌。

  “向布兰德脱帽致敬,”唐纳德与自己的第四个美巡赛冠军擦肩而过之后苦闷地说,“他今天打出了了不起的一轮,我只是差一点。我在第72洞以及延长赛上的第3个加洞很不幸,我没有打出好球。如果我今天夺冠,那会有一些重大的奖励。但是我会尽力从本周当中找到积极的一面,并在下周继续努力。”

  斯勒德克尔完成正赛之后不得不等待差不多两个多小时来看他是否会被之后任何一名选手超越。“那是我人生当中最漫长的两个小时,”斯勒德克尔说,“非常残酷。”(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