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伤势恢复不错希望能留守火箭 长辈劝其退役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21日16:29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姚明参加了休斯敦一所小学的校园活动,并与孩子们坐在一起聊天,在被问到目前其脚伤的恢复情况和下赛季的计划时,姚明表示:“我希望能留在这里,对于我来说,现在还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比休斯敦好。”

  一名学生向姚明提问:“姚明,你受伤的脚踝,什么时候可以痊愈?”姚明介绍说,前天他去医院做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伤势恢复得不错。大约到8月份,医生就能对他的正式复出时间作出推断。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都曾表态称,如果姚明能恢复健康,那么火箭将会与他续约。

  实际上,姚明家中始终有两派观点。他的长辈劝他退役,而他自己坚持继续职业生涯。如今在休斯敦,姚明保持每周5天的训练量,趁着劳资谈判还未有最终定论,他在丰田中心让训练师和体能师帮助他进行恢复训练。因为,若7月1日后NBA一旦停摆,NBA球员将无法同球队任何工作人员进行接触。5月26日,姚明将携爱女回国,在上海请亲朋好友吃顿饭。据悉,姚明慈善赛的日期基本敲定,将于7月下旬在上海举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排除姚明出现在9月份武汉亚锦赛赛场的可能性。J189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