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土炮洋枪建功 润宇隆2-0破大连不失球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5月21日1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迎来了第10轮争夺,天津润宇隆迎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第12分钟,润宇隆抓住机会先下一城,何塞接左路45度传中头球顶中立柱内侧,李星灿及时插上在门线上将球补进。补时阶段,9号何塞利用阿尔宾获得的角球,于子千弃门出击参与角球进攻的机会,反击得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润裕隆主场2-0击败此前保持不败的大连阿尔滨,并打破了对手联赛不失球的记录。

  赛前阿尔滨在中甲赛场可谓一骑绝尘,联赛前9轮取得8胜1平骄人战绩的同时,后防竟无一失球。润宇隆方面,球队上轮客场2-1拿下强敌沈阳东进后也杀入前六,大有反弹之势。本场比赛润宇隆球迷协会组织有序,声势浩大的同时不惜余力的为主队加油助威,创造了良好的主场氛围。而阿尔宾也有百余名大连球迷远道而来为球队助阵。

  此役阿尔滨本场派出多名替补,令场面十分被动。第12分钟,润宇隆抓住机会先下一城,何塞接左路45度传中头球顶中立柱内侧,李星灿及时插上在门线上将球补进。此后落后的阿尔滨立即发起反扑,第20分钟,权恒右路突破至底线倒三角传中,门前常琳近距离打门被欧亚神勇扑出。

  第29分钟,天津润宇隆队李星灿妙传右路插上的崔仲凯,后者精准的传中找到了后点的何塞,可惜他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没能压住将球顶高。第35分钟,大连阿尔滨队权恒右路传中,禁区线附近胡兆军胸部停球转身打门高出。第44分钟,胡兆军开出右侧角球,金尼跃起头球攻门,但力量太小被欧亚得到。上半时结束,润宇隆1-0阿尔滨。

  易边后阿尔滨继续对润宇隆防线不断施压,但动作较大,场上屡有对方队员倒地。第55分钟,阿尔滨刘天祺摆脱过人后起左脚大力远射偏出。第63分钟,润宇隆中位赵一博后场范规拿到黄牌,随后阿尔滨利用任意球机会由莫雷拉在禁区线附近的左脚远射高出。比分一直落后的阿尔滨进行换人调整,先后换上杨林和查拉祭出三前锋展开反攻。

  第75分钟,阿尔滨王宏有左路45度传中,杨林虽然在禁区内顶到,但力量太小被欧亚得到。在顶住了阿尔滨的一波波进攻后,润宇隆也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反击。第80分钟润宇隆反击中打出精彩的三人配合,李星灿突破直塞何塞,后者调整后立即分球给右路插上的崔仲恺,可惜他摆脱后的左脚打门高出横梁。第85分钟李星灿利用角球机会传中至小禁区无人看防的崔仲恺,后者前点鱼跃头球高出。

  第89分钟大连阿尔滨胡兆军开出禁区线附近右路任意球,后点队员虽然争到,但无奈在干扰下皮球被碰出底线。补时阶段,民园体育场掀起高潮,阿尔宾获得的角球机会,于子千弃门出击参与角球进攻,解围后润宇隆何塞接队友直传一路带球,虽然于子千奋力回追,但何塞还是摆脱了他的扑救打球门近角得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润裕隆主场2-0击败此前保持不败的大连阿尔滨,并打破了对手联赛不失球的记录。(搜狐体育 纳瓦罗)

  天津润宇隆首发阵容:1-欧亚,3-赵一博,4-安德列斯,5-赵旭东,7-崔仲恺 ,9-何塞,12-刘乐,16-刘欢,19-张功,20-杨峻捷,29-李星灿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1-于子千 3-赵和靖 9-金尼 14-胡兆军 16-科迪夫 19-刘天祺 20-莫雷拉 25-权恒 27-常琳 28-王宏有 29-孙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