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足协杯第二轮开打 南昌迎战中甲新贵大连阿尔滨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源
2011年05月11日06:15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挟近12场正式比赛10胜2平的疯狂,领跑中甲且拉开第二名9分巨大分差的中甲新贵大连阿尔滨来了。足协杯次轮,近两轮中超遭遇连败的南昌衡源将在今日下午3时40分坐镇主场面对这个“目露凶光”的挑战者。

  阿尔滨今年铁心冲超,为此组建的班底实际上也是准中超级别的。主力中,赵和靖、吴庆、金尼3人来自南昌去年保级老对手重庆,在两场被重庆击败的比赛中,南昌球迷对这3人的能力应该有所了解。去年还效力陕西的小将刘天祺以及绿城旧将王宏有出任边卫;中场,朱晓刚、常琳和胡兆军是常备的后腰,他们都具备丰富的中超经验;两名边前卫上赛季在中超对南昌都有进球,他们是前深圳小将权恒和前重庆球员吴庆;金尼和查拉两名外援司职前锋。

  值得一提的是门将于子千,目前他保持着惊人的1055分钟不失球纪录,今日的比赛,南昌能否在常规时间内打破这一纪录也是一大看点。

  作者:刘源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