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入100球陈波入佳境 广东赛后质疑沈阳抽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19:31

    搜狐体育讯 沈阳东进今天在主场3比0大胜冲超主要对手广东队,代理主教练陈波获得了上任以来的最辉煌胜利,这位少帅可以说是渐入佳境。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东进队几名队员最后时刻出现抽筋情况,广东队的记者将此事与前一阵发生的“集体抽筋”事件联系在了一起,质问东进队是不是用集体抽筋的战术拖延时间。

  立志冲超的沈阳东进今天主场面对主要竞争对手广东队全力争胜,赛前,代理主教练陈波便表示:“广东是一支强队,要想打好这场比赛我们要摆正心态,必须去拼”。按照主教练的意图东进的球员们在赛场上确实是拼了。比赛刚开始不久东进队员吕伟就在一次拼抢中头部受伤,但是经过紧急的包扎后,他马上又投入了比赛,头上的纱布让跑动积极的他在赛场上更为显眼。

  受到队友轻伤不下火线的感染,东进的队员也是越战越勇,在顶住了日之泉的几次进攻之后开始向日之泉发起猛攻。

  在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外援萨博利奇制造一粒点球,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萨博利奇主动请缨去罚点球,结果球没罚进,这场比赛萨博利奇主动放弃了发点球的机会,本土球员李根一蹴而就,东进1比0领先。第67分钟李健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转身低射得手,经过热心的球迷统计这里进球恰好是东进建队以来的第100粒进球,随即球场上的球迷也喊出了“李健100球”的口号。

  对于这个100球东进俱乐部没有进行官方的统计,主教练陈波听说了球迷的统计之后感叹说“已经100个球了,真快啊!”想当年东进刚建队的时候陈波还在赛场上为球队拼搏,如今他已经成为了东进的代理主教练。

  东进进球表演还未结束,第70分钟郝永赫的进球为东进锁定胜局。最终3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代理主教练陈波表示:“我非常满意队员们的表现,这场比赛应该是本赛季东进队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当陈波被问到是否会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时,他表示:“俱乐部还是希望找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带队,他现在的任务还是在新任主教练没有到来之前带好球队。”

  0比3的比分让日之泉上下非常的失望,主帅曹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表达了这种失望之情,他坦言三个失球两个都是因为自己队员的失误。

  大概是受前一阵子中乙比赛抽筋事件的影响,媒体对于抽筋特别敏感,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拼的很凶的东进球员大概有2到3名体力不支抽筋,这个常见的现象也引起了广东方面的质疑,赛后一位广东记者直接向陈波发问抽筋的原因,陈波颇为无奈的解释“比赛比较密集,再加上最近的训练量大球员出现抽筋的情况很正常。”显然这个问题让陈波有些哭笑不得,当时东进队毕竟已经3比0领先,认为多名队员故意抽筋拖延比赛时间显然有些过于牵强。(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