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延边主帅赞队员很努力 李晓:雨战我还未输过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1日2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15:30分,湖北东方国旅坐镇新华路迎战延边长白虎队,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影响了双方队员的发挥,经过90分钟的鏖战,十人作战的湖北队凭借王小诗及维森特下半时的进球2-0完胜对手止住两连败的趋势,主帅李晓终于松了一口气,而延边队本轮再次尝试失败苦果,近六轮比赛紧拿一分,主帅金光柱表示:“比赛中队员们表现的很好,雨战有些不适应,接下来要一场场的拼。”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友好的握手,紧接着延边队主帅金光柱说道:“祝贺湖北队获得胜利,我们的队伍受到了伤病等因数的影响,而年轻队员踢的比较好,上半时队员们很努力,但是一场大雨影响了队伍的技战术,虽然输了2球,但是队员们在场上踢得很努力。”

  此役再添败笔,延边队近6轮比赛仅拿一分,虽然失败但是金光柱肯定了年轻队员们的发挥以及大家的努力,对于雨战金光柱表示:“年轻队员对于雨战有些不适应,而湖北队在进攻上的渗透力有优势,2个定位球得分。”而他是否感觉到有压力,金光柱回避到表示:“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一场场的拼。”

  湖北队主帅李晓表示:“延边队上半场队员们表现的很伶俐,攻防转换,技战术都很好,上半时两队为球迷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两连败后湖北队的队员们更加的团结,本周我们全面的备战,大家充满斗志力。”谈及雨战,李晓表示:“在雨天作战,我们比延边会踢,最终我们取得胜利。”此前队伍两连败,俱乐部进行协调工作,此役在教练组及队员的努力团结下,将压力化为动力拿下比赛。

  球队在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教练组并没有在人员上做出调整,李晓解释到:“比赛中我的阵型初定为433或者是343,而赛前我们也准备了几套方案,雨战怎么踢,不下雨时怎么踢,而在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我们将变阵,如果是进攻我们打342,如果防守就打441。”桑一非在第29分钟时,被主裁判红牌直接请出赛场,李晓表示:“我不会怪球队,最终我们解决了场上的问题,按照赛前的准备踢最终取得胜利”

  比赛临近结束,这场大雨也步入尾声停止,延边队对于雨战的不适应给了湖北队很多机会,是否要感谢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呢?李晓开玩笑的说道:“我比较缺水分。”随后补充道:“而在近4,5年的指教过程中,我雨战还未输过球。”这一场大雨给主帅李晓把水分补充足了。(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