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现场记者不满金鹤范翻译 质问:为什么只换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强
2011年05月21日23:09

    搜狐体育讯 5月21日,在航海体育中心,河南建业0-1不敌大连实德。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局遭遇8轮不胜。赛后,河南当地球迷极度不满球队成绩,高呼“金鹤范下课!”。而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由于翻译的“工作失误”,也是招来了参加赛后发布会记者们的强烈不满。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当地体育记者们向金鹤范抛出了情理之中而又极难回答的问题。这让韩籍主帅感到有些“难堪”。

     赛后有记者率先问道:“为何下半场仅用了一个换人名额,而浪费两个换人名额不用?”对此,金鹤范表示:下半场的形势不错,队员们都表现很好,我原本想着有什么以外发生时再更换队员。”而在回答这个问题是,因为翻译距离话筒较远,声音偏低,马上招致现场记者和球迷的不满。部分在人员更是高呼“声音大些”。翻译不得不再次重复了一边回答,这让现场的气氛在一瞬间有些尴尬。

    随后再次有记者发问:“金指导一直说队伍在磨合之中,现在队伍磨合好了吗?训练的情况和比赛的结果是否达到了金指导的想象?”对此,金鹤范表示:“建业队磨合越来越好,队伍现在的情况和想象有差距。”而这个回答再次招来了“声音大些”的提醒声。而这位韩籍教练也感到有些无奈。

    相比之下,胜利者朴成华则一副稳定的姿态:“球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拼出了一场胜利。我也启用了很多年轻人,并实现了在客场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小强)

    相关阅读:

    韩帅PK有绝杀无乡情 八轮不胜金鹤范下课在即?

    航海告捷实德初治一顽疾 时隔245天客战再取3分

    幻灯:黑丝美女助阵建业 球迷不雅标语登上看台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