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莱利戴06年戒指督战热火 皇帝乐意继续主防罗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5月21日11:40

  面对MVP罗斯这个超级大难题,斯波尔斯特拉必须使出手中的王牌了。在未来几场比赛中,詹姆斯和罗斯对位的场面可能会出现得更多。

  一天都没闲着

  北京时间周二和周三,热火都进行了训练。第一天他们从中午12点45开始训练,第二天还提前了两个小时左右。

  实际上,热火在东部决赛之前有一个如意算盘:如果首场取胜,就取消比赛次日的训练,让球员好好放松一下。可惜他们输掉了比赛。所以,热火没有得到休息的机会,两场比赛之间的两天都进行了训练。

  在芝加哥,热火的训练受到了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美国著名的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在芝加哥联合中心有几场活动,首战当天的晚上,球馆里就拆掉地板,为奥普拉的活动布置场地。据说光布置场地就要花上一天以上的时间,所以热火根本没有机会按照惯例到联合中心训练,只能选择别的地方。他们找到了距离市区较近的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这里交通比较方便,但是球馆很小,只有两块室内场地,热火租用了其中一块。

  赛前一天的训练中,热火球员都忙忙碌碌,不像之前一天那样显得有些萎靡不振。韦德还迟到了几分钟,他抵达训练馆的时候,斯波尔斯特拉的例行采访已经基本结束了。韦德一脸歉意地笑着,跑到篮板后面,匆匆忙忙地换衣服。

  换好衣服之后,正好波什接受完采访。韦德走到场地中央,一大群记者围了上来。接着,詹姆斯才好不容易找了一条缝隙,小心翼翼地钻进记者堆儿。

  当所有例行采访都结束的时候,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端着一杯咖啡出现在了场边。第一天的训练中,莱利没有这么早出现,这次,他早早地来到训练馆督战。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的几个工作人员围了上来,跟莱利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莱利看起来心情也还不错,手舞足蹈,手指上那枚2006年总冠军戒指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今年季后赛,莱利一直戴着这枚戒指来激励球队。

  接受完采访的斯波尔斯特拉一个人站在场边,看着后卫们投篮,他需要一个更好的对策来解决罗斯这个难题。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