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小牛中锋解析威少为何遭冷藏 称梅诺关键时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5月21日11:51
(威斯布鲁克比赛资料图)
(威斯布鲁克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1日《达拉斯晨报》消息,在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的最后13分钟时间里,雷霆队的全明星控卫威斯布鲁克自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自己的板凳,而在场上指挥全队的赫然是素以“中规中矩”著称的梅诺,对于雷霆主帅布鲁克斯的用兵,小牛中锋钱德勒并不表示意外,并且认为这很正常。

  比赛的关键时刻,将自己的全明星控卫威斯布鲁克放在板凳上是需要勇气的,尤其是在系列赛落后的局面下,不过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就是这样具有勇气的人,在他看来,对于球队有利的安排,才是最重要的,对此钱德勒深表赞同。

  “威斯布鲁克是位爆炸性球员,这点我们都知道。”钱德勒说道,“我并没有任何恶意,但是在那个关键的时刻,梅诺很好的掌控了比赛,我想这就是主教练弃用他的原因。”

  西部决赛第三场将于明日开战,小牛队将做客俄克拉荷马城,联想到本赛季取得28胜13负的最佳客场战绩,达拉斯人将有很大的取胜机会,不过主帅卡莱尔表示不能大意,“常规赛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与现在无关,我们是支很好的客场球队,我们有能力在客场战胜优秀的对手,在季后赛我们也曾经这样做过,但是现在,效率才是最重要的,如何将球队捏合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