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专家称雪藏威少是很正确 曝雷霆悍将脾气或已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5月21日12:03
(威斯布鲁克比赛资料图)
(威斯布鲁克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1日,《露天看台体育》专家撰文表示威斯布鲁克虽然在与小牛队的第二场比赛有过不冷静的表现,但是按照威少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的性格,这一切应该已经风吹云散了。

  文中写道,首先布鲁克斯第四节比赛弃用威斯布鲁克完全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比赛的结果也说明了这一切。而且事实上,威斯布鲁克并不是唯一一个第四节坐冷板凳的首发球员。除了杜兰特以外,雷霆队其他的四名首发球员在第四节比赛全都坐在了板凳上。当替补球员发挥出色的时候,让替补球员留在场上继续发挥是十分合理的选择。

  布鲁克斯第四节派梅诺代替威斯布鲁克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在那场比赛中,梅诺的表现明显要比威斯布鲁克要好。他出场之后雷霆队球的转移十分流畅,打得更加有效率了。如果梅诺表现的不好,在这种情况下弃用威斯布鲁克才能说明球队内部是真的出现了问题。

  事实上威斯布鲁克是一个脾气有一些急躁的球员,但是他的“火气”很快就会消散。虽然这场比赛威斯布鲁克的表现不佳,但是在雷霆队赢得比赛之后,他还是开心的和队友们一起庆祝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威斯布鲁克表示他没有问题,下一场比赛一定会表现的更好。而队友们也表示支持威斯布鲁克和布鲁克斯,丝毫看不出现在的雷霆队内部有任何问题。

  作者最后写道:“我们不应该对一位年轻球员有过多的苛责,让我们把目光转移到下一场比赛中去吧”(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