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雷霆内线出奇兵抓篮板 杜兰特有恃无恐依赖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5月16日06:26
组图:雷霆4-3灰熊晋级西部决赛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科里森作为雷霆替补席上站出来的奇兵,他在这场生死大战里掐死了灰熊进攻火力最猛的兰多夫这个点,成为雷霆赢得抢七 战的英雄。出战30分钟,进攻端4投3中贡献8分,进攻效率很不错,防守端更是完美的完成了任务,抓下12篮板送出3盖帽,并有效的防守住了兰多夫,让兰多夫没有在内线占到任何便宜,全场只有40%的命中率。

  科里森在之前几场比赛作为替补出场的时候,对兰多夫的防守相当成功。今天这场生死战,首节比赛还剩5分52秒的时候换下伊巴卡出场,他一 上来就点燃了球队,威斯布鲁克中投打铁后,只见科里森从外往里冲,在马克-加索尔头上直接将球补扣进得分。科里森一出场就给球队注入了 能量,让雷霆主场一下子就疯狂起来。正是有了科里森在内线的篮板保证,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等人才更有信心在外线放手投篮。

  作为一名蓝领队员,科里森的协防补位非常出色。第一节比赛的时候,他在底线的一次及时协防盖下了康利的上篮。康利连续两次上篮都被科 里森盖掉,有效的支撑起了球队的内线防守阵地,灰熊后卫每一次攻击雷霆内线的时候,科里森都能利用个人的协防能力粉碎灰熊的进攻。科 里森替补出场,第一节就有2分4篮板2盖帽贡献,出色的完成了球队交给他的任务。

  第二节比赛还剩6分14秒的时候,兰多夫从右路持球攻击内线,这是他在比赛里的一个调整。眼看着帕金斯抵挡不住兰多夫的攻击,从篮下另外 一侧补防过来的科里森迅速站位,时机把握得非常好,虽然兰多夫的球打进,但是科里森的防守获得了裁判的认可,造成了兰多夫的进攻犯规 。这一次及时的补防,大大提升雷霆主场士气,也让兰多夫急躁起来。上半场比赛,科里森在17分钟的时间里贡献2分6篮板3盖帽,他对兰多夫 的防守非常成功,掐住了灰熊进攻中最有杀伤力的一个火力点。

  当比赛还剩4分40秒的时候,杜兰特突破后的抛投没能命中,又是科里森在内线一个人和灰熊三个人争夺,最终他抓下进攻篮板后在成康利犯规 后获得罚球机会。科里森的基本就是靠这种玩命的拼抢自己创造进攻机会,防守的时候及时补位协防,强硬的将兰多夫顶到禁区之外,有效的保护了灰熊的内线。灰熊能赢得抢七生死战,进攻端仰仗杜兰特,防守端的功臣无疑是科里森。没有科里森从替补席上杀出来成功阻截兰多夫,雷霆的内线很可能就会失手,最终导致主场沦陷输掉这场生死战。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