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诺维茨基拿冠军照片激励自我 更衣柜游戏机尘封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5月21日14:02

  达拉斯小牛队是诺维茨基的球队,这十几年来一直是这样。虽然球队经历过失意的痛苦,但是诺维茨基作为建队核心始终没有变。和球队的老板库班那外向性格不同,诺维茨基是个低调的领袖,像诺维茨基所说,演讲上了15分钟他自己就会感觉到不舒服。所以很多人一般在更衣室也见不到诺维茨基,每一次都只能看到他更衣柜里的衣服,袜子、脱下的鞋子,人已经没影了。

  小牛队的更衣室算是联盟有名的高档更衣室,赛前库班来了兴致带着更衣室里的记者进到里间力量房做了参观,台球案子,大沙发、各种运动器械应有尽有。更衣柜也同样高档,打开上面的柜门,就是游戏机,下面是电脑屏幕,从柜子里拽下手柄就可以直接玩。

  诺维茨基的更衣柜游戏手柄一直锁在上面,没有玩过的迹象,柜子里的布置简简单单,只是在里面多贴了张总冠军奖杯的打印照片,黑色的背景,金色的冠军奖杯,挂在那看上去很久了,纸的周围已经有些卷。除了他更衣室的几个主力老将也都贴着这张照片。那无疑是他们的共同志向,诺维茨基至今苦苦求索的就是那份总冠军荣誉。

  诺维茨基的更衣柜位置,是进门右边第四个,没有任何迹象显示那是球队老大的更衣柜,他没有多占一个旁边的柜子,他也没有时不时地让球童去买外卖。老将基德的更衣柜也是一样,每一次比赛开场的升国旗仪式,诺维茨基总是让基德站在第一个,自己站在第二的位置,静静地听着国歌奏响,准备比赛的开始。他们的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他们更衣柜照片上那金灿灿的奖杯。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