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热火季后赛重获新招牌 斯帅为五巨头豪华阵惊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21日16:26
热火VS公牛组图 皇帝突破

  北京时间5月21日《ESPN》报道,随着哈斯勒姆和迈克-米勒两人的伤愈复出,外加热火原有的三巨头配置,这支球队如今已经可以在阵容方面组建成无比豪华的“五巨头”,并且在热火与公牛的东部决赛第二战当中共同登场。这样的豪华组合,已经成为热火今年季后赛当中的新招牌必杀技

  “这种状况令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惊奇,让我想起了在训练营时候的情景,”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普尔斯特拉说,“这让人有一种无比鼓舞的感觉,相当于给了我们一个可以整合起来的东西。”这五名球员之所以会聚集起来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彼此之间都是好朋友,这就让五巨头在一起共事的时候没有丝毫的压力。

  在这套阵容当中,詹姆斯和韦德两人都是极为出色的得分手,而米勒则是一名精准的射手,而且这三名球员都拥有极为出色的持球攻击能力。波什和哈斯勒姆都比较全能,均能打四、五号位,是极为优秀的挡拆球员。五名球员在各自所打的位置上,都有着出色的篮板球争抢能力。东部决赛第二战进入到第四节的时候,这五巨头同时登场打了7分多钟的时间,如此的阵容极有可能会成为热火在今年季后赛接下来的比赛里招牌性的组合。“一直以来我们都筹备着要进行的阵容计划,居然搁置了五个月之久,现在我们总算能够重新执行起来了,”斯普尔斯特拉说,“但是我们也明白的一点是,每场比赛都会有不同。”

  当然,热火对这五巨头的组合同时登场的依赖性有多大尚不清楚,即使是在次战当中米勒和哈斯勒姆均有出色的发挥。“显然这种风险挺高的,”哈斯勒姆说,“对于我而言,让我重返球场的决定至关重要,我可不想再伤一次。”哈斯勒姆在本赛季因伤缺席时间极长,从一开始的缺席三个月到如今的缺席六个月,所以他还是有些小心谨慎的。

  虽然五巨头一起登场打球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波什对他们之间的配合依然极有信心。“我们在过去就已经建立起了一些化学变化了,因为我们有过在一起训练,”波什说,“我们都已经尽可能地习惯彼此了,现在我们才是将这套阵容付诸现实的时候。”(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