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决定”节目并非詹姆斯决定 主持人新书曝内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5月21日16:47
(詹姆斯做“决定”时和电视台人员合影)
(詹姆斯做“决定”时和电视台人员合影)


  北京时间5月21日,去年夏天电视直播中采访勒布朗-詹姆斯“决定”的主持人吉姆-格雷出版新书,他在书中透露,当初“小皇帝”之所以选择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公布自己的“决定”,其实詹姆斯本人并没有决定权,如今他被外界指责谩骂都是因为他的运作团队惹得祸。

  吉姆-格雷的书中提到了詹姆斯运作团队,其中包括CEO马弗里克-卡特、经纪人阿里-艾曼努尔,以下是吉姆-格雷对于当初三人谈话内容的摘录。

  格雷说:“马弗里克,我们为什么不这样运作呢?我们不妨包一小时的电视直播访谈节目,你来负责具体访谈内容,同时你拥有最终的决定权,而我来担任访谈主持人,另外你来说服勒布朗(詹姆斯)参加访谈节目,并在节目中公布自己的转会决定。”

  格雷写到:“还未等我的话说完,经纪人艾曼努尔就激动地说,‘这真是个伟大的创意,让我们就这么做吧!’。随后马弗里克说,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去筹款,那就不会有人认为勒布朗在这次访谈中获利了。”

  格雷表示,整个事件都是詹姆斯的运作团队负责策划,他本人也经常与他们联系,至于“小皇帝”詹姆斯,他对于这个电视直播节目最终并不知情,这似乎也在暗示“小皇帝”詹姆斯被外界指责和谩骂其实都是冤枉的,至少詹姆斯本人并不打算通过这样的方式去激怒自己家乡——克利夫兰的球迷。

  格雷的书中还透露:这些创意都是我制造出来的,这个计划完全是我想出来的,至于卡特和艾曼努尔则是我以前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时认识的最好的两个好朋友。当ESPN电视台准备取代我,将我赶下台时,他们两个人一直都很支持我,他们曾说‘我们与格雷在一起,是他给了我们好的点子,所以我们不需要改变。’

  事实证明,格雷是为了保住自己的主持人位置,而詹姆斯运作团队中的卡特和艾曼努尔则是为了金钱,他们三人都有各自的目的,至于“小皇帝”詹姆斯,他只是为了最原始的“总冠军”,但是最终詹姆斯却成为最遭人恨的叛徒。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