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奥托对阵旧主国安道歉 称状态起伏难定渴望理解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2日02:30
  本报沈阳讯 (特派记者张磊)京辽之战从来不缺少“反戈一击”,无论是内援张永海、徐亮,还是外援瑞恩·格里菲斯,都是先在辽宁后来国安。如今的奥托正好相反,先在国安后去辽宁。

  作为国安队的前球员,奥托与所有人关系都非常好,从队员到教练一一打招呼、拥抱。接受采访时,奥托向北京球迷道歉,“上赛季我状态不好,向球迷们表示歉意。足球就是这样,一个赛季好,一个赛季就可能不好,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上赛季奥托之所以离开北京,主要原因是找不到进球感觉。如今在辽足虽然进球不多,只打进一球,但状态强于去年。谈到这种改变时,马林解释说:“奥托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随和的球员,他在我们队变得更积极、更努力、更开心,希望奥托在与国安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