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大本各2球小魔兽戴帽 皇马8-1狂胜谢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03:50

视频集锦-C罗两球小魔兽带帽 皇马8-1横扫弱旅
皇马巨星精彩集锦-C罗 厄齐尔 本泽马 伊瓜因 皇马10佳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时,2010-2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已经降级的阿尔梅利亚,阿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C罗与本泽马皆梅开二度,替补上场的小将何塞鲁完成西甲处子球,皇马主场8比1大获全胜。组图 数据 最终积分榜 射手榜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阿尔梅利亚交手11次,皇马7胜3平1负占优,其中主场5战全胜。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客场1-1被阿尔梅利亚逼平,替补出场的格拉内罗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破门救主,皇马上赛季双杀阿尔梅利亚,C罗两场都有进球,不过他在主场比赛时因为故意报复得到红牌。皇马本赛季联赛主场15胜1平2负,最近3轮取得全胜,阿尔梅利亚客场仅取得3胜2平13负,30分确定将以倒数第一名降入西乙。本赛季结束后合约到期将离开皇马的老将杜德克首发,赛前弗洛伦蒂诺与巴尔达诺向他颁发纪念奖杯。

幻灯:C罗握拳狂吼气势逼人

  开场第4分钟,皇马开出前场任意球,阿隆索将皮球吊入禁区,拉莫斯后点头球助攻,C罗前门柱一垫轻松将皮球捅射入网,皇马1比0领先,C罗也确定就此打破纪录成为西甲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以马卡报的统计为40球,以西甲官网的统计为39球)。第13分钟,C罗中场直塞,厄齐尔高速插上直接射门被对方后卫将皮球挡出底线。第18分钟,皇马快速反击,本泽马中路带球突进,在阿德巴约的跑动协助下晃开空档后大力远射,皮球偏出。第21分钟,皇马开出角球,拉莫斯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22分钟,皇马快速反击,本泽马禁区边缘挑球过人后将皮球分向中路,C罗快速跟上完成射门,皮球被及时出击的对方门将扑出。第27分钟,本泽马左路禁区附近连续扣球晃开对方后卫后传中,阿德巴约中路抢点但被对方后卫抢先一步将皮球解围。第30分钟,厄齐尔边路左脚外脚背送出准确直塞,阿德巴约中路单刀直入,面对对方门将轻松将皮球打进球门,皇马2比0领先。第32分钟,阿尔梅利亚边路传中打在拉莫斯身上后出现变线,乌切中路捅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2。第35分钟,C罗禁区内连续晃动后传中,本泽马中路左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一托后击中横梁。第36分钟,皇马快速反击,C罗边路传中,阿德巴约中路包抄但被对方后卫抢先将皮球解围。

幻灯:C罗不雅举动遭拍

  第41分钟,皇马快速反击,厄齐尔边路外脚背直塞,C罗中路得球后没有射门而是再度回敲给队友,阿德巴约稍差了一点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46分钟,皮亚蒂头球射门击中门柱。仅仅1分钟后,C罗在禁区外被对方绊倒,但主裁判根据有利原则并未吹停比赛,本泽马得球后直杀禁区,扣过对方后卫后捅射远点得分,皇马3比1领先。第51分钟,阿隆索将皮球传入禁区,阿德巴约回敲,C罗跟上就是一脚大力射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51分钟,C罗突入禁区晃过对方出击门将后射门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铲出,阿德巴约跟上轻松推射空门得分,皇马4比1领先。第60分钟,皇马用格拉内罗换下卡卡,阿尔梅利亚用巴尔加斯换下克鲁萨特。

  第62分钟,皇马快速反击,C罗右边路传中,本泽马中路面对对方出击门将轻松将皮球打进,皇马5比1领先。第64分钟,本泽马左路传中,阿德巴约后点头球射门高出。第68分钟,皇马开出角球,拉莫斯中路鱼跃冲顶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第72分钟,皇马开出角球,佩佩前点头球后蹭,阿德巴约后点轻松捅射将皮球送入球门,皇马6比1领先。第76分钟,C罗中线处得球盘带杀至大禁区边缘后大力低射破门,皇马7比1领先。第77分钟,杜德克被换下,皇马球员在边线处成两排欢送杜德克离场,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幻灯:全队列队为老臣送别

  第80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外弧线球兜射远角,皮球被横梁挡出,C罗跟上补射越位在先。第84分钟,皇马用小将何塞鲁换下本泽马。第86分钟,C罗边路传中,何塞鲁后点捅射破门完成了自己的西甲处子球。最终皇马主场8比1大胜,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结束了2010-2011赛季。(搜狐体育 拉佐)

  皇马(4-4-2):25-杜德克(77’25-费尔南德斯)/4-拉莫斯、3-佩佩、18-阿尔比奥尔、17-阿贝罗亚/14-哈维-阿隆索、23-厄齐尔、8-卡卡(60’11-格拉内罗)、7-C罗/9-本泽马(84’39’何塞鲁)、6-阿德巴约

  阿尔梅利亚(4-5-1):13-埃斯特班/17-胡安马-奥尔特兹、4-佩里耶拉诺、21-卡洛斯-加西亚、3-M-席尔瓦/8-克鲁萨特(60’22-巴尔加斯)、25-贝尔纳尔德里奥、15-科罗纳、14-鲁纳、11-皮亚蒂/5-卡鲁-乌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