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皮尔洛告别战不首发 米兰或保送乌迪内斯进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5月22日09: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时45分,2010/11赛季意甲收官战全面开战,新科意甲冠军AC米兰将赴弗留利球场挑战乌迪内斯。对于红黑军团来说这是一场为皮尔洛举办的“告别战”,而对于乌迪内斯来说,这则是他们赢得下赛季欧冠门票的决斗。

  历史战绩:AC米兰客场两连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乌迪内斯共有过71次交锋,其中AC米兰以32胜28平11负的成绩占据明显上风,即使在弗留利客场,红黑军团也以12胜16平7负拥有优势,不过最近两次AC米兰出征乌迪内斯均以1球小负,他们最后一次客场击败乌迪内斯还是在2007/08赛季。本赛季双方首回合在圣西罗交手,AC米兰四度落后,最终靠着伊布在第90分钟的进球才勉强以4比4逼平乌迪内斯。

  近况:米兰送别皮尔洛,乌迪内斯力争欧冠

  双方近况都不错。AC米兰在联赛里连续7轮不败,并且其中只有一场平局(在罗马奥林匹克战平并提前夺冠)。由于红黑军团已经提前夺冠并在主场举行完了庆典,本轮联赛对AC米兰来说仅仅是走过场,唯一的特殊意义是本战将是皮尔洛身披红黑战袍的最后一场比赛,AC米兰的“中场大脑”已确定在赛季结束后加盟尤文图斯,这是红黑军团送别这位大师的最后机会。“皮尔洛是米兰历史的一部分,他为米兰作出了伟大的贡献,但这就是生活,我们会用一名高水平球员来代替他。”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表示。至于本场比赛,阿帅坚称AC米兰不会放水:“我们当然希望踢出高水平,我们去乌迪内斯不是度假的,AC米兰会争取每场胜利。”

  不过米兰主帅也承认“对方的斗志比我们足,这是他们的决赛”。乌迪内斯此前一度在联赛中两连败,但随后又用两连胜巩固了自己积分榜第四的位置,现在乌迪内斯领先拉齐奥两分,由于在相互战绩中稍稍占优,因此乌迪内斯还需1分就能确保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因此至少对于这1分,乌迪内斯势在必得。另外,乌迪内斯队长迪纳塔莱也在争夺意甲金靴,不过由于头号竞争对手卡瓦尼仍在坐球监,迪纳塔莱即使不进球也几乎肯定会再度加冕射手王。

  赛前:皮尔洛未确定首发,幽灵球员出场?

  之前意大利媒体认为作为皮尔洛告别赛,AC米兰将特别安排皮尔洛首发,并辅以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不过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在赛前均未通过体检,阿帅也暗示皮尔洛不会在比赛中首发,看来米兰主帅不会为皮尔洛特别布置送别会。出人意料的是,阿莱格里还表示加盟后从未出场,因此一度被戏称为米兰内洛的“幽灵”的迪达克有希望完成米兰首秀。“阿巴特、蒂亚戈-席尔瓦、弗拉米尼、范博梅尔、西多夫、卡萨诺、帕托会首发,博阿滕和迪达克或许也会,至于内斯塔则需要看他的身体状况。”阿帅如是说。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乌迪内斯(3-5-2):汉达诺维奇;本纳蒂亚,萨帕塔,多米齐;伊斯拉,因勒,平齐,阿萨莫阿,阿尔梅罗;迪纳塔莱,桑切斯

  AC米兰(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蒂亚戈-席尔瓦,耶佩斯,迪达克;弗拉米尼,范博梅尔,西多夫;博阿滕;帕托,卡萨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