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长白虎已到最危机时刻 联赛两连败六轮比赛不胜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陈涛
2011年05月22日10:35

  本报讯(记者 陈涛) 长白虎已到最危机时刻!昨天中甲第10轮的比赛中,延边长白虎客场0比2不敌湖北中博队,遭遇联赛两连败,近六轮比赛,1平5负。如果北京理工补赛再赢球,长白虎队将成为中甲的垫底球队。

  昨天的比赛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湖北队因为恶意犯规一人被红牌罚下,但没想到的是下半场比赛武汉突降暴雨,场地积水严重,这让不善水战的延边球员无所适从。尽管湖北的第一个球有越位嫌疑,但整场比赛,延边队的进攻都毫无章法可言。5月25日,长白虎队将在足协杯对阵广东日之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