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杜兰特数据:三分球连续13投0中 得分王丢准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伤不起
2011年05月22日12:30
组图:小牛VS雷霆第三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小牛和雷霆的第3场西区决赛激情上演。一番激战,客场作战的小牛93-87艰难战胜对手,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1。杜兰特只休息2分钟,22次出手仅有7次命中,三分球8投全失,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

  22投7中的表现,是杜兰特本赛季季后赛以来第二差,在于灰熊的第六战中,他全场只有14投3中,那场比赛雷霆83-95输球,被拖进抢七大战。本场他三分球8投0中,加上上一场他5投0中,这位常规赛得分王已经连续13次三分球出手不中。

  8投0中,命中率与上一场的5中0并列,而常规赛阶段他也经常一场比赛三分球无命中的情况,但在此条件下,出手次数最多的,是11月4日对快船,杜兰特全场10次三分出手,没有命中1个。

  与上一场仅有3次罚球相比,杜兰特本场比赛注重了突破打法,他得到11次罚球,只罚丢了一球,而12个篮板,也是他近7场比赛以来的新高。在对灰熊的第四场比赛中,他抓下13个篮板。

  以下是杜兰特本场比赛的数据:

首发 球员 出场时间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凯文-杜兰特 46 7-22 0-8 10-11 3 12 5 1 2 2 3 24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