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佩剑世界杯关系奥运会积分 谭雪轻松晋级64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5月22日14:38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昨天,2011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在天津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天津名将谭雪在循环赛中轻松晋级64强,今天将决出冠军。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24个国家的107名选手参与角逐,其中不乏奥运会的金银铜牌得主。中国女子佩剑队由谭雪领衔参赛。

  剑联规定,从今年5月份开始,国际女子佩剑世界杯、亚洲锦标赛以及世界锦标赛都关系到伦敦奥运会积分,因此本届佩剑世界杯受到各国运动员的格外重视。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已在天津成功举办四届。我市一流的体育设施,高水平的竞赛组织,赢得了国际剑联、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内外运动员、教练员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