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公牛主帅寄望布泽尔发威 锡伯杜:没人能阻挡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5月22日14: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已经进入东西部争冠的阶段,东部的公牛与热火战成1-1平,目前公牛已经飞赴迈阿密,准备第三场比赛。

  布泽尔本赛季加盟公牛后,为球队摧城拔寨,立下汗马功劳,不过在东部决赛的前两战,布泽尔并未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首场比赛14分9篮板,第二场也只是拿到了7分8篮板。

  从第二场比赛可以看出,罗斯21分,罗尔邓13分,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公牛急需得分手站出来。自然,布泽尔应该发挥的更好。“卡洛斯将会变好,”主帅锡伯杜说到,“我认为他投失了一些本该能进的球。但是我希望他在进攻时能更具侵略性。我们会看到他更出色的表现。”

  “我们知道一件事,当他持球,更具攻击性时,没有人可以阻挡他。”锡伯杜补充到。

  在一个简短的训练后,布泽尔期待奔赴迈阿密,他希望能在进攻上更多的帮助公牛。“我们有一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球员,”当然布泽尔指的是罗斯。“你知道,与罗斯配合,你必须全力的奔跑,紧紧跟随着他,否则进攻只能停下来,所以,我们必须全力的跟上他。”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