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战辽宁事关榜首 取胜即超越恒大领跑积分榜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22日15:03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国安登顶的机会来了。

  今天下午3点半,北京国安将做客辽宁,挑战中超第8轮的对手辽宁宏运。

  在本周五率先开始的一场中超第8轮比赛中,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客场与山东鲁能战平,仅取1分。目前,恒大积18分,仅领先国安2分,而国安如果取胜,就将拿到3分,从而超越恒大。“我们必须要打好这场比赛,因为只要拿下辽宁队我们就能跃居积分榜首位。”国安主帅帕切科赛前直言。

  但辽宁队方面显然不想把3分拱手送给国安。

  目前辽宁队积15分,他们也希望能在主场全取3分。“只要赢了国安,我们也能是榜首。”辽足主帅马林表示。

  但马林的“如意算盘”显然没打明白。按照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排名规则,积分相等球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而辽宁队此前曾1比2负于恒大,因此就算他们战胜国安拿到3分,也只能排在积分榜次席。

  昨日战报

  河南建业0:1大连实德

  长春亚泰1:1杭州绿城

  陕西人和1:0上海申花

  今日对阵

  15:30 成都谢菲联VS青岛中能

  15:30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BTV体育频道直播)

  15:30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