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恒大登榜首国安三连胜 鲁能换帅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5月08日18: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5月8日,中超联赛第6轮8场战事依次开战,烽烟过后,中超榜首乾坤挪移,广州恒大高歌猛进客场擒深圳,将老大杭州绿城掀翻在地,一举坐上了盟主之位,而北京国安在斩获三连胜后稳坐三甲。辽宁一不留神三球大胜实德,斩获了开赛以来的主场三连胜,主场连斩沪杭连,未失一球,辽小虎高效的攻防效率令人吃惊。

  在周六率先激战三场。山东鲁能、江苏舜天两支同一天换帅球队之间的PK,邓卓翔一剑封喉帮助鲁能笑到了最后。而上海作客长春,双方互交白卷。天津与陕西的比赛虽然同样收获平局,但2-2背后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烽烟四起。

  深圳0-1广州

  超豪华之师果然厉害,在客场一球小胜深圳后,恒大已夺得了4胜2平的佳绩,积14分悄然登上了中超榜首。在李章洙和弟子们一边享受着胜利带来的欢喜和巨额奖金的欢愉时,白巫师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队却滑入到了谷底。中超开赛以来不仅一场未胜,而且还一分未得!

  本场比赛恒大队阵容变化较大,头号中锋克莱奥和助理后腰杨昊因伤缺阵,韩国外援赵源熙顶替杨昊的位置,而穆里奇的位置提前担纲单箭头角色,国脚郜林则首发出场,主打边锋。上半场深圳队防线稳固,抵挡住了恒大一波波进攻。下半时第66分钟,恒大终于觅得机会,广州队前场抢断,穆里奇拿球后,在右路连续突破到底线处拉出空挡,随后立即回传中路,中路跟进包抄的姜宁在第一点抢射,皮球越过门将打入球门。这是姜宁上场的第三次触球,也是他个人中超本赛季第一个进球。凭借此球恒大战胜同省对手,斩获了三连胜。

  成都0-3北京

  继周中足协杯首轮惨遭中甲球队天津润宇隆淘汰出局后,成都谢菲联在这个周末的中超赛场后,继续被对手捅了三刀。反观北京国安队此番入蜀打的顺风顺水,下半场分别由王晓龙、马丁内斯和徐亮连入三球,势如破竹砍下三分,也夺得了赛季三连胜。帕切科对于国安的调教愈发有了心得。低调前行的国安队六轮过后,亮点频现,可圈可点。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好戏在下半场依次上演。第47分钟,国安队打破僵局,右路长传使乔尔形成单刀,乔尔将球带到小禁区附近后,此时成都门将宋振瑜已经封住乔尔射门的角度,乔尔顺势将球分给门前插上的王晓龙,王晓龙抢先推射,国安取得1-0的领先。第75分钟,乔尔在禁区右侧送出传中球,马丁内斯在大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倒挂金钩,帮助国安队取得2-0的领先。第82分钟,徐亮右路得球,将球带到大禁区附近,晃开防守队员后,禁区线上起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挂死角,成都门将宋振瑜望球兴叹,国安队以3-0反客为主斩获胜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