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陕沪战毛剑卿成焦点 赛后找旧友:请他们吃大餐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22日17:11

  黝黑的面庞,一撮山羊胡。喝着江南水长大的毛剑卿,到西安生活两年,如今看来,更像“西北狼”。

  陕西战申花,毛剑卿是绝对焦点,不过科萨却把小毛藏到了最后。要不是全场2.6万名观众千呼万唤,恐怕毛剑卿的上场时间,连10分钟都不足。

  13分钟,是毛剑卿的全部上场时间。左突右攻,他还制造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毛剑卿交出的答卷,让陕西球迷满意。可时间太短,展示空间有限。“如果进球了,我真准备了特殊的庆祝动作,不算犀利,但肯定很给力。”

  也许是受伤的原因,这次小毛身上少杀气。不拿球的时候,他就和于涛“抓紧时间”聊上两句。与守门员的直接对话,皮球重重地踢到了王大雷的身上,大雷并不生气,虽各为其主,但兄弟情义还在,大脚把球踢开,王大雷主动跑过去摸了摸毛剑卿的头。一场刀光四溅的对决,在毛剑卿的身上演绎的是:哥俩好。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兄弟。比赛一结束,毛剑卿便找了几个申花的旧友,共进晚餐。“从小踢球,我有很多好朋友。回上海比赛,他们会尽地主之宜。到了西安,我也得请他们吃大餐。这是早就定好的。”越来越成熟的毛剑卿,要享受足球,更要享受生活。

  记者 钟喆(本报西安今日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