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贝巴助攻朴智星破门 曼联半场1-1布莱克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2日23: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3点,201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38轮暨收官轮争夺。新科冠军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莱克浦队,上半时比赛,曼联与布莱克浦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第21分钟,朴智星接贝巴传球首开记录;第40分钟,亚当直接任意球攻破范德萨镇守城池。

  本轮之前,曼联已经确保冠军到手,但布莱克浦排名倒数第三处于降级区。这是英超进球最多和失球最多(均为74个球)的球队之间的对话。本场比赛是两家俱乐部的第89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48胜18平22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43次坐镇主场面对布莱克浦仅有7次输球,而这也是布莱克浦近36年来首次作客老特拉福德,而他们上次在梦剧场取胜更是需要追溯到1962年1月。今夏即将退役的范德萨最后一次在英超赛场出战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有望争夺金靴荣誉的贝尔巴托夫也先发出战。

  比赛前,布莱克浦列队欢迎新科冠军曼联入场,范德萨、维迪奇和弗莱彻先后接受颁奖,不过当天曼彻斯特天气情况并不好,赛前下雨且风势很大。开场仅22秒曼联门前便出现险情,客队左路形成突破后亚当底线传中,索瑟恩8米处不受干扰情况下右脚推射不可思议打偏。第4分钟,贝巴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被解围,拉斐尔大禁区边缘胸部停球后直接凌空抽射,皮球被吉尔克斯没收。2分钟后,亚当左肋再次送出快速地滚球,可惜门前包抄的D-坎贝尔未能踢到错失良机。

  第8分钟,弗莱彻妙传,贝巴禁区左侧巧妙停球晃过贴身后卫后右脚推射,被吉尔克斯神勇侧扑封出。随即,朴智星的射门被亚当直接封堵。第21分钟,斯科尔斯中场精准长传,贝巴胸部卸球垫传禁区,朴智星利用伊瓦特回防失误7米处左脚捅射破门。第27分钟,贝巴接纳尼开出的左侧角球侧身垫射被挡出底线。

  第31分钟,拉斐尔右侧横传,贝巴禁区内控球后低射又被吉尔克斯封出,朴智星禁区内准备突破时被亚当干扰摔倒,但主裁判迪恩拒绝判罚点球。2分钟后,贝巴的头球攻门仍偏离目标。随即,弗莱彻中场对索瑟恩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亚当主罚中路26米外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皮球从人群侧边飞过击中右立柱底部内侧后弹入球网。上半时比赛,曼联与布莱克浦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范德萨(队长)/21-拉斐尔、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弗拉/24-达伦-弗莱彻、18-斯科尔斯、8-安德森/17-纳尼、9-贝尔巴托夫、13-朴智星

  布莱克浦队:21-吉尔克斯/5-厄德利、6-伊瓦特、15-巴蒂斯特、3-克雷尼/4-索瑟恩、26-亚当、11-沃恩/12-泰勒-弗莱彻、39-D-坎贝尔、42-潘琴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