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国羽首战4-1战胜德国 王适娴输球更衣室哭鼻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3日03:15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毛烜磊)苏迪曼杯开战,国羽小组赛首战4比1胜德国队。女单世界第一的王适娴第一次出战团体赛,出人意料地以0比2完败给德国名将申克,赛后难过地哭了起来。

  赛前李永波曾表示,为节省体力,最好是5场2比0。其他4场角逐完成任务,王适娴却输了个0比2。走下赛场,王适娴不停地抹着汗,神情迷惘。“准备其实很充分,我上场时已经3比0锁定胜利了,心态上没有问题。主要是自己打得比较紧,出手太着急。”王适娴认为,自己赢下申克的概率是很高的,连输两局确实没想到,她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挫折。走出混合采访区,王适娴难过地哭了起来。

  不过这场失利在李永波总教练看来不算什么。“这是她自己说的?其实这并不算很大的挫折,运动员都是在输球中长大的。团体赛并不是依靠某个个人,这场失利不影响最终的结果。”李永波说,“回去后我们会帮着分析。她只是在战术选择上出现问题,进攻太多了一些,没有发挥自己跑动、灵活的特点。”

  第一次打团体赛输球,李永波说可以接受:“她只是个孩子,这场比赛能够让她加深印象。我告诉她,要做好后面上场的准备,不要影响到她的信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