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诺维茨基庆幸没被翻盘 自称需洞察比赛调整方式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3日03:23

  本报讯虽然诺维茨基上半场10投2中,前三节仅仅12投3中,但他第四节连续命中3球,得到10分,这证明他依然是小牛最可信任的球员。赛后诺天王直言:“学会洞察比赛、调整自己的进攻方式,是我必须要掌握的东西。”

  诺维茨基最后一节终于打出明星级表现。谈到自己如何进入状态,德克表示:“上半场我不需要参与太多进攻,因为队友们做得很好。第四节我找到了一些空当,考虑到我到篮下进攻时很难得到罚球,所以我就运一两步球,再创造空间投进篮。”

  在波特兰的系列赛中,小牛曾遭遇23分大逆转,昨天他们同样最多领先23分,但逆转的一幕并没发生。说到原因,诺维茨基认为:“我知道雷霆下半场会强势归来,毕竟他们不是软柿子。但通过之前那场比赛,我们对狗咬狗般缠斗的下半场有了经验,我们充满能量,没让悲剧发生。”

  小牛主帅卡莱尔对诺天王赞不绝口:“德克是我们的顶梁柱和定心丸,第四节关键时刻,他敢于主动要球并承担进攻重任,并多次将球投中。如果他投篮偏出,我们很可能遭遇悲剧,但他顶住了这种压力。”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