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客场遭遇问题哨 战平仍发放70万赢球奖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3日04:03

  本报沈阳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下午,沈阳铁西体育场,阳光适度,风速稍快。“很适合比赛。”帕切科赛前说。比赛后,情况变了,国安与辽足0比0互交白卷,帕切科、国安队员、追随到沈阳的北京球迷都在抱怨:国安有进球,没胜利;辽足有手球,没点球。

  “不知道为什么派来了广州裁判。”帕切科赛后提到广州,因为主裁判陈红辉来自那里。陈红辉受到的待遇很公平,主队球员和球迷也没有放过他。这个下午,所有人都骂陈红辉。

  “能力问题。”徐云龙说。比赛中,他防守奥托时的一次抢断得到了黄牌,“我根本没有碰到人,铲到球了。”不过,与下半场的两次判罚比起来,这都不算事儿。第46分钟,徐亮发出的任意球被跟上的马丁顶进,但被判越位。“这个球不好判,裁判需要照顾的人太多了。”领队魏克兴说。

  至于第59分钟辽宁队35号戴恩的手球,魏克兴表示:“那个球太明显了。”不止是教练席上的魏克兴,徐云龙在后场都看清楚了,“太明显了。”有多明显?明显到看台上的辽宁球迷都将这个画面尽收眼底。“那个球确实是手球了。”一名辽宁球迷说。“所有人都看清楚了,但是裁判没有判点球,我有什么办法。”帕切科表示,“我们本来是想赢下这场比赛的,这场比赛是球队本赛季打得最不好的一场球。”

  陈红辉偏向辽足了?未必。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他将辽宁队秦升罚下,看台上的球迷开始骂他。国安平了,罗宁认为球队已经赢了,所以颁发了客场赢球奖金70万元。也许,国安还会上诉。“上诉可能没有什么意义,比赛结果也不会改变,但我们希望足协能够考虑一下这种裁判安排是否合理。”罗宁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