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实德

八轮不胜建业痛下杀手 韩籍主帅金鹤范确认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3日07: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搜狐体育从河南方面得到消息,韩籍主帅金鹤范确认即将下课。因联赛前8轮未获一场胜利,并致球队排名暂时垫底,建业高层终于“痛下杀手”。秉承投资人胡葆森的紧急批示,建业高层在23日晚间紧急密会建业全体教练组,郎效农更是与金鹤范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谈话,并与金鹤范初步达成了下课的共识。

幻灯:直击建业被绝杀瞬间 落寞金鹤范梦碎航海

  由于联赛前8轮球队无一胜绩,并且排名已经跌至中超垫底。建业高层对俱乐部的表现非常震怒。但关于韩籍主帅金鹤范是否会提前下课,在输球当夜,俱乐部高层间并没有达成一致。从当时来看,金鹤范是走是留,应有一丝悬念。

  直至22日晚间22点,从俱乐部内也没有传出明确的“下课”消息。毕竟联赛第一阶段还剩下一轮比赛,29日建业队还要到客场挑战南昌衡源。此外,韩籍主帅毕竟带队打进了足协杯16强,并在周中还要对垒长春亚泰,金鹤范也许会迎来转机。

    但据了解,在5月23日凌晨,建业俱乐部队高层却火速召开会议。投资人胡葆森紧急批示:总经理郎效农、主帅金鹤范、赵伟、张斌等助教迅速赶赴中牟基地。据悉,所谓的下课理由非常明确,即战绩不佳。毕竟联赛前8轮无一胜绩,在上周末更是输给“难兄难弟”大连实德,而5月22日又恰逢建业集团成立19周年的纪念日,0-1的结果也最终震怒了集团最高级领导,金鹤范离开建业队也就显得顺利成章。

    据悉,金鹤范来华所带的教练团队也将很可能“集体下课”。韩国教练组在23日凌晨已连夜开始收拾行李,离开郑州在即。至于韩籍主帅偏爱的90后小将李准叶,因有合同在身,目前并没有离队的迹象。但从队内状况来看,一旦金鹤范离开建业俱乐部,中原之师的战术打法彻底改变。

    相关阅读:

    胡葆森连夜批示解雇金鹤范 本土少帅望火速接班

    金鹤范三宗罪:惹怒胡葆森断生路 水货外援害已

    建业队证实金鹤范下课 23日下午召开发布会宣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