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天津陕西主哨遭足协内部停赛 徐航停哨期限未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23日07:36
  由于在执法天津泰达和陕西人和的比赛中出现了多次失误,当值主裁判徐航已经遭到了中国足协的内部停赛。原定于昨天成都谢菲联和青岛中能的比赛应该由徐航执法,但最终他被赵亮所取代。

  根据中国足协制定的规则,此前就已经敲定了中超联赛第6轮至第10轮的裁判员选派结果,其中徐航将有3场比赛的执法工作。但在第6轮的比赛中,徐航的执法引发了泰达和陕西两支球队的不满,比赛也沦为了一场闹剧。除了误判泰达一粒点球之外,徐航居然为这场频频被打断的比赛只给了一分钟的补时时间,让人难以理解。

  针对这场比赛,中国足协处罚了陕西和泰达两家俱乐部,但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徐航存在的问题并没有对外公布。事后,中国足协裁委会召开内部会议,他们一致认为徐航在执法中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将对他进行内部停赛处罚。

  昨天,成都谢菲联和青岛中能的比赛本应该由徐航执法,但出现在球场上的主裁判却是原本担任第4官员的赵亮,这也说明徐航失去了主裁资格。目前还不知道徐航停哨的期限,根据抽签结果,徐航还将执法中超第10轮泰达主场和恒大的比赛,不过根据泰达方面和天津球迷的态度来看,徐航恐怕很难出现在泰达大球场。

  泰达俱乐部官员们目前正在韩国督战,谈及徐航停哨一事的时候,他们大多选择了回避。“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再谈论也没有什么必要,只能说中国足协的决定还是正确的,我们尊重和理解足协的决定。”俱乐部官员这样委婉地表示。

  本报记者 申炜

  作者:申炜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