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浐灞向足协上诉陕沪战裁判 连续漏点球纵容暴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24日05:25

  本报讯(记者 杨怡) 上周六的陕沪之战,执法比赛的主裁判周刚漏判三个点球,使得浐灞队仅以1比0获胜。经过研究之后,浐灞俱乐部决定上诉中国足协,希望能为球队讨回公道。昨日相关上诉函已经传真到足协裁委会。

  陕沪之战下半时主裁判周刚的判罚一再成为焦点。第55分钟,于海左路拿球后形成了连续突破,在突入禁区左侧后选择传中,皮球打在回防的吴曦手上后出了底线,周刚未作任何判罚。第58分钟,赵旭日角球开出,浐灞队员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申花队于涛的手臂上,周刚再次熟视无睹。第73分钟,饶伟辉左路拿球后杀入禁区,申花队回防的卡斯特罗在位置失去的情况下将饶伟辉推倒,周刚依旧未作判罚。

  令浐灞方面感觉恼火的还有第65分钟申花外援萨梅隆在争抢中用肘击打于海面部,直接导致了于海隐形眼镜掉出,事发地点距离第一助理裁判钟勇仅有2米距离,但其并未提示主裁判。据悉,周刚为武汉体院老师,从去年开始才执法中超比赛。在陕沪之战中连续漏判浐灞队点球,遭到业内人士的普遍质疑,一位退役裁判评价道:“如果在禁区内推倒饶伟辉的球不算点球,那么足球比赛就没有点球可判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