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姚庆错判点球受关注 足协或将进行内部技术处罚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05日09:19

  在线投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小易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东玖大厦新闻发布厅召开了例行新闻发布会,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以及新闻官董华出席了新闻通气会。杨新利表示将会对大连实德和南昌八一比赛中主裁判出现的错误判罚进行处罚。

  前天大连和南昌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主队球员右路下底传中,詹姆斯中路包抄与南昌防守球员争顶,此时主裁判姚庆突然鸣哨示意南昌球员手球,判罚给大连一粒点球,安贞焕主罚命中。然而慢镜头回放显示,皮球打在詹姆斯的手上,而非南昌球员,这绝对是一个误判。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南昌主帅朱炯愤怒地表示,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葬送了南昌球员的努力。

  谈到姚庆在这场比赛中的争议判罚时,杨新利表示:“我们技术部已经了解到了这场比赛的具体情况,并且通过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对这个点球判罚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意见,裁委会将会针对这个球进行内部技术处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