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里亚斯科斯转投墨西哥? 申花表示合同还未到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5月24日10:47

  本报讯 实习生 彭敏熠 记者 陈宏  今年年初,申花队以50万美元的价格,换来了里亚斯科斯半年的租借权。昨天,有墨西哥媒体曝出“里亚斯科斯已和墨西哥卡利美洲俱乐部完成签约”的消息,但当记者就此事询问申花队内人士时,却得到了一个模凌两可的答案,“里亚目前仍是申花球员,他与俱乐部合同尚未到期。六月份我们还有联赛要打,现在就来定他的去留,是不是还早了一些?”

  24岁的里亚斯科斯出自墨西哥卡利美洲青训营,在南美多国联赛摸爬滚打后,他于上赛季被租借至上海申花。事实上,早在本赛季开始前,当里亚斯科斯与申花达成租借协议时,就有媒体曝出“租借期满后,里亚将转会到中北美地区的墨西哥美洲队”。本赛季开始后,里亚斯科斯的状态和心态都不如去年,代表球队出场的14场比赛也仅攻入4球,但尽管如此,无论是申花主教练奚志康,还是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均在不同场合表达过对他的信任。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