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一剑封喉鲁能倒下 里亚斯科斯献绝杀申花三连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30日03:06

  本报讯(记者 王蕾)89分钟的对抗和挣扎,鲁能眼见到手的1分最终被里亚斯科斯的一粒入球毁于一旦。这位上赛季中超双料先生的绝杀让鲁能毫无还手之力,悔恨抑或懊恼对于鲁能来说都没有意义。如果能够很好地把握先前的机会,首先赢得破门,结果也许就不会是这样。

  鲁能和申花都是双线作战的队伍,也许是亚冠联赛确实牵扯到了球队的精力,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这两支老牌劲旅的表现都有些“老态龙钟”。鲁能磕磕绊绊,首战即被“草台班子”成都谢菲联逼平,之后又在津门饮恨,还好踉踉跄跄也算拿了两场胜利,多少挽回一点颜面。而申花也是在最近两轮才找到感觉,前四轮过后,与鲁能同积7分。因此,对于两支球队而言,昨晚的比赛谁也输不起,双方都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为了蓄力备战亚冠,鲁能首发雪藏了奥比纳、王永珀和崔鹏三大主力,而申花也雪藏了本队头号射手萨梅隆。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状态,申花队一度借主场之利攻势凶猛,而鲁能也毫不畏惧,不断在申花门前制造险情,双方你来我往,场面非常精彩。只可惜干打雷不下雨,在迅速的攻防转换中,两队均未能有所斩获,上半场双方以0:0互交白卷。

  可能由于上半场的比赛过于激烈,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的节奏都慢了下来。鲁能此时又犯了不思进取的毛病,几乎没有打出有质量的进攻。特别是随着比赛时间一点点流逝,鲁能似乎开始满足于在客场取得1分,开始有些漫不经心,常常球刚到中场就被对方阻截。鲁能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第89分钟,申花中场斜传禁区,里亚斯科斯反越位胸部停球后直接打门,虽然杨程奋力扑救,可是难阻皮球入网。

  此后,鲁能虽然也试图继续进攻,无奈时间有限,眼看着申花实现了三连胜。最后时刻被改写比分,甚至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鲁能又一次生动诠释了追悔莫及的含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