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8轮中超比赛只进3球 里亚斯科斯或提前离开申花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5月24日11:52

  本报讯(实习生 雷海平 记者 陈华)和申花只签了半年合约的外援里亚斯科斯似乎进入了离队倒计时。据墨西哥媒体近日报道,“小黑”有可能在7月底加盟墨西哥卡利美洲队。

  报道称,墨西哥卡利美洲队官员奥迪亚斯透露,他们在和里亚斯科斯接触,“我们还没有签约,一切都可能发生。”里亚斯科斯和申花只签订了半年合同,合同期至7月25日结束,申花为此付出了50万美元的昂贵费用。不过,里亚斯科斯本赛季在中超发挥一般,前8轮只打进3个球,他本人也想换一个环境发展。和申花合同结束后,他将拥有自由身,很可能选择更高水平的联赛。

  上赛季,上海申花以50万美元的费用租借里亚斯科斯一年,他在中超28场比赛中打入20球,打破了范志毅1995年创造的申花球员在顶级联赛中的赛季进球纪录(15个),并当选2010赛季中超最佳射手、中超先生。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