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李永波:要感谢王适娴输球 不排除让她继续上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25日00:03
组图:遭弃用王适娴不受影响

    新华社青岛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张旭东)中国羽毛球队在24日的苏迪曼杯小组赛中以5个2:0的骄人战绩横扫日本队,彻底走出了上一场意外丢掉一盘的阴影。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表示,正是王适娴的失利让队员更加投入比赛,对提升全队状态有积极作用。

    李永波说:“在今天赛前的队内准备会上,我就说,要感谢王适娴输了比赛,这让我们的队员都更加积极,对比赛准备更加充分。输球让所有队员都认识到,中国球员并不是不可战胜的,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可能对比赛结果产生负面影响。”

    “现在我们的对手越来越强,输球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这才是体育的魅力。”李永波说,“尽管作为教练,我希望结果对中国队是有利的,但我也希望比赛过程能够更加激烈,更加精彩,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球迷。并且,即便比赛最终的结果达不到我们的预期,也是正常的。”

    24日与日本队的比赛中,顶蘀王适娴参加女单比赛的汪鑫表现出色,李永波肯定了汪鑫的表现。他说:“汪鑫年龄比王适娴大几岁,比赛经验也更加丰富,今天表现也不错,成功执行了战术。”

    不过,李永波表示,让汪鑫出战日本队,是全队赛前就确定好的战术。“并不排除王适娴接下来继续上场的可能。”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