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惨败告别亚冠 足协高层称尽快弥补差距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25日12:14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看完泰达与全北的比赛,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与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认为,泰达输给全北是双方实力的正常表现,中国足球人必须正视这种差距,并尽快加以弥补。

  刘殿秋一场不落地看了亚冠比赛的转播,对于泰达的表现,他表示:“泰达能从小组中出线,对中超其他球队是很大激励,淘汰赛也怀着很大希望。但是看完泰达与全北的比赛,必须承认与对手的差距,这从板凳队员就能明显地体现出来。”不过,他强调:“泰达在比赛中并不是没有还手之力,只是有些细节还做得不够,这给他们带来了信心。希望他们能够吸取教训,积累经验,明年再来。”

  作为亚冠领导小组的组长,中超四支参加亚冠比赛球队的比赛,林晓华都看了电视直播。昨晚泰达0比3负于全北后,林晓华表示:“泰达人员不整给比赛带来了很大困难,但是必须承认双方存在着差距,这也是中韩足球的差距体现。因此,中国足球人在看到这种差距后,必须加快联赛、梯队、青少年培养等方面的建设步伐,尽快弥补这种差距。”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