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被韩国全北现代队灌进3球 天津泰达无缘亚冠8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25日00:08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0比3,中超独苗天津泰达也告别了2011年亚冠联赛。

  昨天,在亚冠16强赛东亚区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在客场被韩国的全北现代队灌进3球。按规则,一场定胜负,天津泰达无缘亚冠8强,这是中超球队连续第五年倒在8强大门外。

  赛后,泰达队后防大将李玮峰似乎有些不服,他说:“如果我们人员齐整,绝对有一拼。”李玮峰的话有些道理,泰达多名主力因伤或黄牌停赛,只有17人随队远征,首发阵容出现多名年轻球员。泰达队的开局相当完美,虽然是全华班,小将当家,但传切配合相当流畅。第31分钟,马磊磊的射门差之毫厘。比赛的转折也是在这次射门之后,本来是泰达的一个角球,来自阿联酋的主裁判并没有吹罚,泰达小将们的心理因此出现了一丝微妙变化,上半时便两球落后,下半时再丢一球。

  李玮峰承认,3个球是中韩俱乐部之间的实力差距,“全北现代的替补队员都很强,我们中超球队还不具备双线作战的实力,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况。”

  主帅哈恩赛后称,开场之后一度看到赢球希望,但被对手打进两球之后,比赛就结束了,三个球是实力差距的体现。

  作者:张九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