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梅吉多夫拳击生涯大器晚成 WSB击败7个不同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5日16:38

  在拳击迷眼中,他的名字几乎不为人知。不过,俄罗斯达吉斯坦出生的梅吉多夫,效力于巴库猛火队,在WSB赛季中击败了七个不同的对手,其中包括第四周时在第三轮淘汰Pohang Poseidons队的卢斯塔姆•萨伊多夫。

  身高190厘米的梅吉多夫和他的对手杜嘉班纳米拉诺雷霆队的克莱门特•鲁索是WSB仅有的两个重量级选手,并在常规赛季中参加了六个回合的比赛。

  梅吉多夫19岁时在他的表兄Magomed Abdusalamov的指引下开始拳击生涯,他表兄曾两次卫冕俄罗斯冠军。他说:“谢谢他领我走进拳击事业。我们在同一个房间训练,他是我的良师益友。”

  梅吉多夫在业余拳击上没有多少经验。 2009年7月,他赢得了一场国际赛事后被如今的巴库猛火队教练看中,他加入此团,并前往美国训练。“我在迈阿密训练了两个月,训练我的是著名教练、前世界冠军约翰•大卫•杰克逊。和我一起参加训练的有内特•坎贝尔,艾伦•格林等人。我的陪练伙伴包括奥利弗•麦考尔,谢尔曼•威廉姆斯,雷•奥斯汀,迈克•莫罗等。这里的训练让我从一个全新的视角来观察拳击,并对它产生兴趣。因为WSB拳击规则和专业的拳击规则相近,我在训练中已习惯了这些规则,因此当我开始参加WSB时,我就知道该怎么做,如何赢得比赛。”

  问:在去年11月WSB第一个赛季之初,你对这一赛事持何观点?在本赛季结束后,你又如何看待它?

  答:在比赛开始和结束时,我的想法是一样的,那就是:WSB比赛是每个拳击手的职业生涯的绝佳机会。

  问:在WSB比赛中,你认为和你以前的拳击生涯相比,最具挑战性或最不相同的是什么?

  答:对我来说WSB本身就是一个挑战。

  问: WSB哪场比赛令你最难忘?

  答:所有的这些回合都是很好的回忆和经验。

  问:在赛季初,你觉得你参加个人决赛的机率有多大?

  答:我的目标一直是冠军。

  问:今天你获得了个人冠军赛的决赛资格,也就自动获得了奥运会的资格,还赢得2万美元奖金,你有什么感想?

  答:我真的希望成为冠军,也将尽全力去成为冠军。

  问:在决赛中你将面对克莱门特•鲁索,他是奥运会金牌得主和2007年的世界冠军。要获得奥运会资格你在这一回合中将采用什么方法?

  答:这是决定性的一轮比赛,所以我正大力准备。

  问:你觉得今天为这最后的回合做好准备了吗?或者在这之前你觉得还有什么准备工作吗?

  答:总有一些事情需要提高和准备,任何人都不能说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问:你在WSB总决赛后还有什么计划?

  答:我会在决赛之后再来谈这个。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