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穆萨菲洛夫:王志敏准备更充分 我们都可能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5日17:06

  25岁的穆萨菲洛夫(Mussafirov)在参加WSB世界拳击系列赛之前在拳击界一直默默无闻。2009年他荣获了哈沙克斯坦冠军赛的银牌。参加WSB比赛之前,穆萨菲洛夫唯一参加过的由国际拳联组织的比赛是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09世界冠军赛。在那次比赛中,穆萨菲洛夫在初赛中被俄罗斯拳手谢尔盖•沃德彼亚洛夫(Sergey Vodopiyanov)击败。

  穆萨菲洛夫在WSB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拳击才华,在常规赛中取得连续六场胜利的佳绩,在常规赛个人排行榜上位列第一。

  但是穆萨菲洛夫则意外惜败于洛杉矶斗牛士队(Los Angeles Matadors)的埃里克•弗洛雷斯(Eric Flores)拳下,止步于WSB半决赛。美国媒体将穆萨菲洛夫称为弗洛雷斯在其职业生涯中遭遇的“最可怕的对手”。 而穆萨菲洛夫的意外落败对阿斯塔纳狼队是一大打击。但是他却在WSB团体决赛中报了一箭之仇。比赛中他击败了巴黎联合队(Paris United)的阿卜杜勒•查迪(Abdelkader Chadi)。这是阿斯塔拉狼队(Astana Arlans)在团体决赛第二晚比赛中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

  问:在去年11月WSB第一个赛季之初,你对这一赛事持何观点?在本赛季结束后,你又如何看待它?

  答:在赛季初,我没想到该赛事会有这么大的国际影响力,但是今天我对WSB的影响力毫无疑问。

  问:在WSB比赛中,你认为和你以前的拳击生涯相比,最具挑战性或最不相同的是什么?

  答:打五个以上回合以及不佩戴头盔等新的规则对我而言很有挑战。但是挑战最大的是整个赛季紧锣密鼓的赛事安排。

  问:WSB哪场比赛令你最难忘?

  答:印象最深的是在阿拉木图和来自巴库火灾队(Baku Fires)的库巴(Koba)的第一回合对决。

  问:在赛季初,你觉得你参加个人决赛的机率有多大?

  答:我首先是为我的队伍比赛,对个人是否能参加个人决赛我没想过也没关注过。

  问:你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来自北京龙之队的王志敏。你曾在常规赛第四周的比赛中和他对决过并以3:0获胜,你认为你在这次比赛中有优势吗?

  答:他的优势在于他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因为他没有参加团队比赛。但是我认为我们双方都有获胜的机会。这就是拳击。

  问:你是否准备好迎战今天的比赛?或者,在赛前的准备中,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答:是的,我准备好了。但是在团体决赛后我还要再加强训练。

  问:WSB决赛后你有何计划?

  答:休息。我在期待着赛季的结束。就像我之前说的,赛程太紧张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