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足协杯踩场科萨李铁叙旧 辽足雪藏主力恐将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25日19:02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5日沈阳报道) 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即将在辽宁宏运、陕西浐灞之间展开,尽管这是一场涉及到八强席位的比赛,但是赛前却并没有太多紧张的气氛,科萨还站在场地里跟李铁叙起旧来。

  科萨虽然从来没有在辽足执教过,但是辽宁宏运队当中却有两名队员是他的弟子,李铁、肇俊哲都曾经在科萨的率领下参加过全运会的比赛,因此当科萨走进铁西体育场的时候,肇俊哲第一个走上去跟科萨打招呼,随后李铁也上前跟科萨打招呼。科萨看到这两个人显得很开心,他拍着李铁的肩膀,询问他回到辽足之后的情况。

  辽宁宏运今年已经确定了确保联赛的目标,因此足协杯主要是练兵为主,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之后,球队明天的比赛将会以部分停赛或者伤愈复出的球员为主,外加奥托、库玛两名外援。大部分主力队员都没有参加分队比赛,而是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进行小场地的拼抢联系。从赛前训练的情况来看,马林将会选择雪藏大部分主力。

  马林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我们还不具备两线作战的能力,俱乐部的意思也是首先保证联系。当然足协杯的比赛我们也会尽力去打,但是能够打到什么程度就看队员的发挥了,我们也想多给年轻人一点锻炼的机会,明天就看他们的了。”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