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半场战报-内托得分破僵局 换帅河南1-0领先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5日20:23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足协杯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年中超首场比赛建业的航海体育中心对阵长春的不败金身被打破,本场比赛少帅赵伟首次亮相,到底是建业换帅如换刀,还是祥福带领亚泰晋级下轮,我们拭目以待。

  开场之后双方在中场拼的都很凶,你来我往毫无客气。谭望嵩、于乐、李昭楠等多名球员在金鹤范离开后,终于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一个个的如同打了鸡血一般,拼抢十分积极。 第12分钟,张璐发出角球,内托小禁区一脚撩射,足球奔向后角,1-0,建业领先!

  落后的亚泰队反扑更加凶狠,第13分钟杜震宇的任意球直挂球门左下角,被曾诚神勇扑出。不到半分钟,亚泰队再次获得任意球,门前一片混战,最终球被建业的后防队员解围出来。

  上半场有意思的一幕发生在第17分钟,建业队在中场传球被主裁判挡住之后,到了亚泰脚下,杜震宇前场得球后一路狂奔长驱直入,直到小禁区角处,被赵鹏干净利索的一脚断球,没有形成攻击。

  在第20分钟建业队获得第二次的进球机会,建业队断球后反击,黄希扬在中场精确的长传如精确制导的导弹一般,到了内托脚下之后,内托拿球转身就射,可惜足球打到边网上,引得全场球迷一片惊呼。

  顶住了建业队的狂攻之后,亚泰队开始了反扑。拼拼利用自己中场的优势,多次用短传渗透,压迫建业队防线,杜震宇今天状态非常好,几次机会都是拿球就射,一时间曾诚成了建业队最忙的人。

  双方的拼抢火药味渐浓。杜震宇在禁区内得球下底强突,被赵鹏干净利索的将球断下,杜震宇的鞋钉挂倒了赵鹏。陆峰在后场防守克劳迪内的时候,被后者放倒在地,痛苦的在地上翻滚。不到5分钟,谭望嵩左路断球,交给黄希扬,多利铲球犯规了,黄希扬被多利踢倒了,后者抢不到球了,恼羞成怒直接一脚踢在了黄希扬的护腿板上。多利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9分钟,建业队在前场边路4打3反抢,结果被亚泰队王栋一脚解围闷在李昭楠的肚子上,吃了个哑巴亏。

  上半场最后5分钟,亚泰队对建业的禁区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法比奥,赵鹏,谭望嵩纷纷倒地堵抢眼,力保健业大门不失。第43分钟,亚泰队获得角球,一片混战,克劳迪内将球垫回门前,亚泰队张文钊头球攻门,后卫李昭楠在球门线上将球顶出。亚泰队错失上半场比赛最好的进球机会。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队1-0领先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