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国安球迷工体高喊屠杀南昌 全场呼喊盼杨智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25日22: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5日 北京报道)在今晚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以6-1大胜替补出战的南昌衡源。国安这样大开杀戒,也让到场的球迷十分开心,最后时刻更是高喊:“杨智进攻!”

  今天南昌派出了基本以替补队员为主的阵容,这样的阵容在客场面对全主力出战的国安自然没有还击能力。第18分钟,国安就利用点球打破僵局,不到一分钟国安又在前场抢断成功后再次破门,一分钟内的两个丢球让南昌阵脚大乱。

幻灯:马季奇点球瞬间回放 罗贝托庆祝最有创意

  随后乔尔和徐亮又各进一球,国安上半场就以4-0领先。球迷也在看台上高喊起:“屠杀南昌!灌丫十个!”而国安每进一个球,球迷都会喊出更大的比分。下半场脚法并不精湛的马季奇,甚至操刀起了点球,这足以看出国安在领先后放松心态,国安也以6-1的比分领先对手。球迷也喊出了“南昌投降!”

  不过全场球迷并不满意,还希望球队能继续进球,面对这样的对手,球迷非常希望杨智能冲到前场破门。最后时刻全场高喊:“杨智,进一个!”“杨智,进攻!”在国安获得前场定位球和角球时,全场球迷招呼杨智冲到前场抢点,不过稳健的杨智一直站在禁区内。

  尽管国安获得了6-1的大胜,不过帕切科最后阶段并不满意,他仍然在场边怒喊着队员,在他看来队员并没有从始至终保持一种态度,大比分领先让全队都有些放松。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