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备战王长庆复出 大格缺练杨智拒当诺伊尔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22:31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4月30日),北京国安队将做客南昌挑战南昌衡源。今天(4月27日),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对于南昌衡源这支本赛季表现不俗的球队,国安队上下丝毫不敢怠慢。在京连之战中表现出色的“圣•杨智”也对对手给予了赞赏。

  上午十点钟,国安队出现在了工体外场,与我们所预料到的一样,主场大胜实德队让球员们的心情格外明朗。而反应最明显的就是主帅帕切科了,葡萄牙老头在训练中表现出的劲头丝毫不逊色于任何球员。当然,心情不错的还有王长庆,由于在与恒大队的比赛中受伤,他错过了与大连队的比赛。不过从今天的训练来看,王长庆已经完全恢复。这无疑对于帕切科在与南昌队的比赛中排兵布阵有了更多的选择。

  然而,客场挑战南昌衡源,国安队上下并不敢怠慢。毕竟在上几轮比赛中,南昌队在主场逼平了恒大,然后又在客场击败成都。在谈到这支球队的时候,国安队上下赞赏有佳。守门员杨智表示:“南昌这个对手在主场和客场,我觉得他们反击的特点比较明显。而且他们的控制球的能力以及短传配合方面都不错,这支球队还是很有技战术风格的。”作为国安队在最后一条防线,杨智对南昌队的评价十分可观。

  在上轮比赛中,杨智的发挥可以说保证了球队的胜利。更有球迷亲切的称呼他为“圣•杨智”。但是这一切在杨智看来并不重要。他说:“球队的好与坏并不是取决于守门员的,而是需要一个整体,就算再不好的守门员,在很好的防守体系的保证下也会发挥的很好。而且昨天我也看了沙尔克04队的守门员,他发挥的非常好,但是沙尔克还是输掉了比赛。”

  国安领队魏克兴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打好与南昌队的比赛。他说:“我们的俱乐部包括技术部都对对手的录像带进行了分析。我们对于无论是南昌也好,还是其他球队也好,我们都会按部就班的认真的准备。南昌这支球队也是一支中超新军。今年的这几场比赛表现的都不错。特别是在他们的主场,所以也是值得我们去认真对待的。”

  今天的训练中,我们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国安队的头号射手大格受伤了。在上轮国安与大连的比赛中,大格在与对方外援金珍圭的接触中,被对方的小动作踢到了腿部。当时大格的感觉并不明显,但是在今天训练中,大格却感到了不适,只能一个人在场边默默恢复。国安队队医双印介绍说,大格的伤势虽并不严重,但是伤到了肌肉,会影响到他的发力。

  大格自己介绍到:“我很失望因为我也许不能比赛,你也看到了我的队友们的状态都非常好。所以我有些失望。我现在感到特别疼,只能让我的妻子照顾我的起居生活。”如果大格因伤缺阵,那么对于国安队的损失可真不小。大格对于自己受伤后球队受到的影响问题也做出了回应,他说:“首先不能说国安完全依靠我来进球,队里还是有很多很好的射手,他们可以填补我的位置。”

  有了技术的支持,有了对对手的了解,这会让球队在备战中更有针对性,而准备工作做到位了,赢球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明天下午,国安队一行将启程奔赴南昌以备战周六的中超联赛。(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