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马季奇铁树开花攻入加盟首球 国安屠南昌待绿城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6日02:5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在工体看球的北京球迷享受了一把。国安在足协杯中狂扫南昌衡源,铁腰马季奇打进加盟后的首球。

  由于本赛季保级前景堪忧,南昌无奈之下派上替补阵容,主帅朱炯一口气更换了10名首发。国安则尽遣主力,只有于洋顶替徐云龙出战。虽然比赛在周中进行,但京城球迷很给力,不少人下班后直接奔球场。此外,邵佳一昨天特意到俱乐部拜会,“我在国安时拿过两次足协杯亚军,希望这次在帕切科的带领下能捧起冠军奖杯”。

  此战,国安全场占据优势。王晓龙率先打开胜利之门,随后大格梅开二度,徐亮、罗贝托先后进球。南昌仅利用国安偶尔注意力不集中,头槌扳回一球,挽回了一丝颜面。

  马季奇在下半场打进小马丁制造的点球,这是他加盟国安后的首个进球。“这下我在国安完美了,有助攻有抢断还有进球。”赛后,连续两个赛季荣获中超抢断王的马季奇十分高兴。

  最终,北京国安在主场6比1大胜南昌衡源,晋级足协杯8强,接下来的对手将是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