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足协杯河南2-0长春晋级 新帅激动誓言中超保级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6日03:0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刚刚换帅的河南建业击败长春亚泰,挺进足协杯8强的同时止住连败颓势,下面将对垒山东鲁能。

  建业目前中超垫底,金鹤范下课后,赵伟上任救火。由于士气低落,建业赛前不敢言胜。赵伟说:“我刚接队两天,现在困难极大,任务艰巨。”不过,赵伟果断变阵为442,起用预备队队员于乐与巴西外援内托搭档锋线,小将黄希扬回到前腰。这招收到奇效,建业进攻焕发活力,内托和张璐各下一城。

  赛后,赵伟显得有些激动,“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拿下一场胜利,我要感谢队员不放弃的精神。久违的胜利对提升士气有极大帮助,我们会努力在中超完成保级”。

  联赛7轮不胜,足协杯止步8强,亚泰主帅沈祥福的日子愈发难过,他无奈地总结技不如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