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延边队VS广东队

日之泉遗憾无缘足协杯八强 延边门将扑出四点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6日06:41

  延边长白虎点球3∶2(90分钟内1∶1)广东日之泉

  新快报讯 只留下13名替补留守东北,23分钟就先丢一球,下半场刘熙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即便如此,广东日之泉依然在90分钟内与延边队1∶1战平,但无奈延边队门将池文一发挥神勇,在点球大战中四度将日之泉的点球拒之门外,最终日之泉以总比分2∶3失利,无缘八强。

  上轮中甲联赛中广东日之泉0∶3惨败沈阳东进,周六又将迎来新一轮中甲比赛,时间紧迫,球队伤员多,又刚刚跑了一个外援,再加上延边和广州一南一北距离太过遥远,教练组最终决定把10名主力球员抽回广州备战联赛。

  带着这样的残阵,日之泉的替补球员们反而打出了平时少见的活力,第58分钟丛天豪左路下底传中,后点插上的谭宾凉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点球大战中,守门员李伟军也扑出了两粒点球,只是延边队门将池文一更加神勇,扑出四粒点球,日之泉最终憾负。

  对于这批平时上场时间不多的球员,主教练曹阳赛后给予高度评价:“不能算是战略放弃吧,今天这些平时打得很少的球员发挥得不错,客场打平,输在点球大战,很不错了,甚至可以说很优异。”

  本周六,日之泉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润宇隆队,后者刚刚击败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曹阳表示,联赛是球队现阶段重心所在,虽然更换外援只能等到6月份二次转会开放,但球队还是希望先咬住第一集团。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